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純泡湯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純泡湯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純泡湯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純泡湯,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純泡湯,真的很不錯!


台北 渡假 飯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平價住宿台北 溫泉 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台北日記旅店 - 西門捷運館 (Diary of Taipei Hotel - Ximen Station)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W 西門 (W Ximen) - 台北
台北賓館>台北 motel 推薦
台北 日租>
內江商旅 (Nei Jiang Hotel) - 台北


W 西門 (W Ximen) - 台北
內江商旅 (Nei Jiang Hotel) - 台北
商旅 台北台北 住宿 浴缸日月潭到南投縣政府世大運組織委員會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鍾永豐率火炬手代表袁叔琪傳遞聖火,經原住民迎賓祈福,袁叔琪與鍾永豐將聖火交給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與南投縣聖火隊,經埔里酒廠到日月潭拉魯島,以西式划船進行水上傳遞到水社碼頭,為今天聖火傳遞最具特色環節陳正昇致詞時說,世大運聖火再次回到南投縣,適??日原住民族日,安排喜裂克文化藝術團演出原住民迎賓舞,同時也邀南投縣運動好中山區 住宿手共襄盛舉,台灣第一次舉辦世大運,南投縣以歡欣鼓舞的心情,共同參與盛會,也歡迎縣民到台北觀看賽事世大運組委會表示,女子射箭運動員袁叔琪是南投縣埔里鎮人,曾?011年深圳世大運反曲弓混雙團體銀牌、女子反曲弓團體銅牌?002年釜山亞運女子射箭個人金牌?004年雅典奧運女子射箭團體銅牌,邀她代表火炬手在南投縣傳遞世大運

台北 平價 商旅 #木柵 住宿 #台北住宿便宜 #台北休息ptt #北投 溫泉 情侶 #陽明山 住宿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包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