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決定是你了沖繩自由行 三天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沖繩自由行 三天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沖繩自由行 三天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沖繩自由行 三天,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三天,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京都世紀飯店 (Kyoto Century Hotel) - 京都 真的物超所值!!

點我看房型

























東京東京廣場飯店 (Tokyo Plaza Hotel)








沖繩自由行 package沖繩自由行 四天>東京D50 101 Shibuya (train, 5min)



















沖繩自由行 7天

沖繩 住宿 海景

沖繩自由行 酒店








大阪自由行 可樂>

沖繩自由行 機車



新大阪 LiVEMAX 飯店 (HOTEL LiVEMAX Shin-Osaka) - 大阪






大阪 住宿 溫泉









大阪自由行 6天



心齋橋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 - 大阪




換飯店也很方便恐龍公園山原亞熱帶之森沖繩恐龍樂園沖繩租車推薦租車比便宜也有中文服務人員房客可抵停車費用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的停車場不是在飯店裡面,而是距離飯店有公尺遠的停車場,只要跟工作人員說是住在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的房客,都能夠抵銷停車費用我妹說要來拍一系列主題俗姪女跟時尚阿姨的合照,就連在飯店門口等紅綠燈都能拍,據說這系列的照片在我妹的朋友們間大受歡迎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是一家很大規模的飯店!飯店門口就有的接待人員,很難相信一晚只要台幣!還沒進入房間我就覺得賺到了!大廳也是非常非常寬敞呀寬敞到在這裡開運動會都沒問題,雖然佈置覺得有點老派,但沒問題!服務人員也都是年輕人,很的!海景三人房房間的佈置也蠻老派,我比較不能接受大阪自由行 pdf的是床單的花色,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沖繩自由行 12月 #大阪自由行 飯店推薦 #沖繩自由行 語言 #大阪自由行 六天五夜 #大阪自由行 旅行社 推薦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包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