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便宜旅館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便宜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便宜旅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便宜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便宜旅館,真的很不錯!


台北 中正區 住宿台北休息 旅館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休息 3 小時精美房型推薦 富翔大飯店 (Fu Hsiang Hotel) - 宜蘭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101 住宿>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公園

台北宣美精品飯店 (Beauty Hotels - Hsuanmei Boutique) - 台北
北投 溫泉 餐廳>
兄弟大飯店 (Brother Hotel) - 台北


台北宣美精品飯店 (Beauty Hotels - Hsuanmei Boutique) - 台北
兄弟大飯店 (Brother Hotel) - 台北
家園」,一起來看看日本傳統建築的園區,找找看合掌造建築在哪裡吧!日本傳統建築獨具美感又兼顧機能性,各地的古民家更是其精隨所在川崎市為了保存這些具有歷史價值的作品,現在園內共?5棟具有歷史價值的建築物,各個建築內有展示農具與生活用品,讓來此參觀的旅客都能更理解日本過去的生活型態只要在大門口的建築內買門票後,就能進去廣闊的園區慢慢參觀囉!在本館展覽室可以看到古民家的設計及建造方式,並以模型及圖說的方式呈現,讓大家都容易理解古早民宅的相關知識沿著園內指標繼續往深處參觀,名為「水車小屋」的建築是來自長野縣的市上屋,在這裡可以看到由木製齒輪所驅動的裝置,在古代提供製粉、精米、擊稻稈等用途獨特的合掌造建築就藏在園區中呢!上面這張照片中間及左側的建築是來自富山縣的「江向家住宅」及

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台北 motel 推薦北投 溫泉 純泡湯 #台北 旅館 住宿 #台北便宜住宿 #台北 親子館 推薦 #北投 溫泉 公園 #台北 飯店 推薦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包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