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車站 便宜 住宿,真的很不錯!


烏來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東驛商旅西寧館 (E-House)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北投 溫泉 泡湯台北 住宿 ptt>點我訂房吧

台北便宜住宿台北 日租 套房 推薦北投 溫泉 住宿 便宜

南港 住宿 推薦>臺北住宿
Simple+ Hotel - 台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r Garden Taipei) - 台北


Simple+ Hotel - 台北
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Miramar Garden Taipei) - 台北
來到了華泰王子飯店裡的驢子餐廳餐廳就位在大廳入口處旁的左手邊外邊有一隻可愛的驢子走進餐廳內一眼就看到店家把引以自豪的材擺在入口處自然風乾的牛肉和活跳跳大龍蝦外還有自家農場栽種的蔬菜後邊則是店家販售的酒品琳瑯滿目的酒品很適合愛喝酒的人來XD店家主要是工業風的基調不同的區域會有不同的吊燈蠻有氣氛挺適合約會的XD另外還有包廂區也適合多人聚餐喔餐廳平日作為飯店房客的早餐用餐處中午和晚上則是開放為一般的餐廳店家推出了商業午餐分別為599?99元兩種價位從餐前麵包、生菜沙拉、濃湯、主菜、甜點、飲料總共六樣餐?99元套餐平均一?00多元就可以吃的超滿意的麵包烤得有些焦吃起來很有咬勁搭配RicottaICheese&紅酒醋醬甜甜的起司味加上微酸的紅酒醋醬以及腰果讓麵包吃起來更有不同層次的風味南瓜濃湯喝下

台北休息 便宜北投 溫泉 民宿 #北投 溫泉 酒店 #台北 飯店 自助餐 #台北西門町住宿 #台北 泡湯 #台北 泡湯 住宿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包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